close

優選五名(可得到布魯奈克博士所著的《益生菌是最好的藥》一本):

益生菌是最好的藥.jpg 

帳號名稱


留言內容

linfain

因為從小有過敏,所以很早就接觸到益生菌的膠囊,而後來大學到外縣市讀書後,因為飲食比較不穩定,所以腸胃不好,更開始喝優酪乳和吃有助腸胃的乳酸菌膠囊,所以本身對益生菌蠻了解的。

小時候一開始我媽叫我吃益生菌膠囊時我是很排斥和懷疑的,因為我一直覺得過敏就只是空氣灰塵太多造成的,怎麼可能靠吃補品就有辦法改善,但很高興這個想法得以改變,因為……我媽逼我吃。呵!

老一輩的人常說:“腸胃好,身體自然也會好。”我小時候吃了一兩個月的益身菌膠囊後,漸漸地過敏開始改善,變的比較不會因為季節改變或沙塵過多就不舒服,所以我也慢慢地體會到益生菌的好。

到了大學亂吃亂喝一陣子後,腸胃開始感到不舒服,常便秘(可能肉吃太多),我就開始喝養樂多或優酪乳來幫助消化,確實是蠻有效的。喝久後會變的比較正常的上廁所和身體比較好。

也因為有這兩個發生過的體驗,讓我覺得益生菌確實是有助於身體健康的,且因為是天然食品,所以不會像藥品那樣會有副作用,我覺得對腎臟比較不會有負荷,不管是老人或婦女或年輕人、小孩,應該都可以安心食用,不怕吃了對身體不好。

浪裡浮沉

人只要呱呱落地,所有的一切都需要學習,從抓著媽媽的手到飛離家鄉,但唯一不變的是腸內的好菌。 

現在科學造就的便利社會,也讓各種化學物質更容易進入體內,只要加強體內的排毒能力,尤其是腸胃的代謝能力,更可把身體裡每天70到80百分比的毒素排出去,其他的有賴於各種水分的排泄了。 

所以良好的排泄習慣,把毒排乾淨,身體自然輕鬆,就能享受更多的美食和健康的外表。 

除了良好的飲食習慣,腸內的益生菌就像一畝畝的良田,只要用心耕耘,就能享受美好的果實喔! 

長期便秘的人,一定有口臭和皮膚不佳,如果能整合好腸內環境,一定每天一身輕,人緣和桃花運也會變好,喜歡吃油炸的嗜肉者,還是不辣不歡的紅唇族,和其他各類的極限味道者,想當然爾給腸胃的負擔也就更大,所以增加好菌也就能增加戰鬥能力,讓逞口腹之慾的後遺症,減到最低。 

媽媽為了孕育小孩,把所有的都給了寶寶,其中也包括體內的各種菌種,所以想懷孕的媽媽們,把自己的腸胃先養好,也能給寶寶優秀的起跑點。 

其實大家都可用各種方法把體內的菌種養好,除了吃的營養補充品,平時的作息和飲食,再加上愉快的作息,就能有健康的腸內大軍喔!

捕頭阿丁

分享

我兒子患有先天尿路逆流的毛病, 自幼需長期服用抗生素, 服用抗生素有個缺點, 就是會殺死腸道內的益菌. 有一次, 兒子腹瀉不止, 帶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感冒病毒引起, 不過服藥後仍未見改善. 之後經人介紹去看了某醫院"名醫", 當下斷言是抗生素殺死了益菌造成腹屑, 當下開了補充益生菌的藥, 而我兒子在服用之後馬上見效, 不再拉肚子.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益生菌, 爾後便經常尋找益生菌補充錠讓兒子服用, 雖然兒子的尿路逆流問題已經手術康復, 不再服用抗生素, 但是我還是繼續讓他補充體內的益生菌, 以助於幫助生長上的消化與吸收。

maya61

我本身是便秘患者 , 排便不順真的壞處多多 , 體內會囤積著不好的氣體與廢物 ... ,反應在人體的表相就是面色氣色差...冒痘痘...為了解決我的困擾,經過朋友介紹 , 我也買了益生菌來吃 , 當然效果不是立即的 , 但我的排便..越來越有改善 , 氣色也好多了 , 重點是我覺得這和吃成藥不同 , 這是在腸道內培養對人體有益的好菌 , 讓人體自己慢慢的變健康 .... 所以很棒 ! 我很喜歡 !!

leechiya

答案是--所有人。

在現今這個生活習慣和飲食方式極度失衡的社會,各種疾病的侵襲已帶給我們極大的困擾。

"為何文明病越來越多?為何身體越來越不健康?"諸如此類的疑問已存在許久。

如今這個問題似乎有了解答。正所謂病從口入,因此,能夠解決腸道平衡問題並保持腸道健康的「益生菌」就是我們迷失已久的身體健康之鑰。

非常感謝所有熱心參與留言的讀者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