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你來喊:「部落客,救救我!」──「我的生活抉擇」徵求活動

01.png

  各位部落客,幫幫他吧!
  我的生活抉擇(1):

  要重考還是轉學考?

 

首先感謝第一週勇敢將自己的問題po上來的讀者

這表示你們很願意認真面對這個抉擇~~ 值得嘉許!!

小編看到每個問題都很想發表自己的意見, 而且連公司同事都加入討論~~(認真)

不過好可惜每個禮拜只能選一題來作票選

但是本週沒被選上的苦主也別氣餒~~ 活動還有4週, 我們會將題目累積起來, 所以還有機會被選出來票選喔!!

下面就是本週公開票選的題目:

 

苦主: cicadas

我有個成績不錯的哥哥,表哥表姐也讀很好的研究所。但我考上的大學,雖然是國立,但不是很好....

我目前對考上的科系沒有太大的興趣,家人希望我重考,但我卻想要轉學考,我不想浪費這一年....因為我覺得邊讀邊準備轉學考應該是可行的,只要自己夠努力!!!!但轉學考如果沒有充分準備,是行不通的! 重考至少還有3年的底子....


問題:我真的需要花一年的時間重新準備學測嗎?


1.重考吧,三年底子比轉學考自讀別的科系內容好!

2.認真準備轉學考,就算自讀也是有機會的~~~~~~

 

你覺得cicadas同學要怎麼辦呢?

請於8/28(日)24:00前將你的意見迴響在本文下方

別忘了, 參與投票的網友也有機會獲得《部落客,救救我!!》一本喔!

(此題投票贈書將於8/29抽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