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編在網友MIB的地圖日記無意中發現了這個有趣的調查(投票活動),下面引自他文中內容:

好久沒見過這麼有趣,題材如此創新的書了。
所以特要推薦給男男女女們認識,以免有那麼一天你會為了錯失這本書而懊悔不已。

這本書的內容主要是講一名無意間創立一種名為「忠誠調查」為業的女主角辦案經過。
經不起考驗的男人會被女主角留下一張黑色卡片告知:「你沒有通過忠誠調查」!
本書女主角調查200個案例只有10個 pass,其中一個還是Gay

注意!啟動「忠誠調查」的機制是在【發覺對方有異常行為又得不到解釋的時候】。
彼此好好的當然不需要去破壞這份信任。
信任是一種交付。不是猜臆。嘴巴說說。
就像沒說謊的何必怕測謊。心胸坦蕩的人根本不在乎任何考驗。

我雖然是男生,但我會很樂意接受忠誠調查而且以通過為榮。
建議每個人都找個有這樣心態的另一半。我深信,那才是幸福婚姻的保證。

人通常是會變的。
萬一會變,妳寧可婚後才痛苦嗎?
還是婚前取得一個明確的答案?

忠誠調查員的手段非常精確、專業,絕對可以測出對方忠誠度!
基於這個論點想請各位思考做以下投票調查……非常感謝您的參予!

◎ 如果真有「忠誠調查員」你(妳)會雇用來調查(考核)妳(你)的另一半嗎?


1.會                         40票
  
2.不會                     74票
  
3.其它                      6票
  
看到這結果,小編很驚訝!難道書中那句「人生太短暫,不值得活在黑暗中」說服力還不夠嗎?驚

大致瀏覽了一下,說「不會」的原因五花八門,比如:

「與其知道真相會痛苦,不如相信來的好,雖然有可能會受傷,但愛他就必須信任他」(關於愛跟信任,MIB有段話說得很棒,引用在下面)

「因為人會變,所以考驗才無需進行,因為此刻不變不代表以後不會變,活在當下最這樣,誰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呢~」(嗯,這個說得還蠻有道理的,但也要想想,現在都會變了,將來怎麼得了... 有句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哪!)

「反正一定不會過,何必浪費時間金錢,又讓自己生悶氣:P 換個角度想,如果他找人來調查我,我會把他宰了!!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可是會想調查就是因為有機可循啦... 當然有些人天性多疑,這種不在討論範圍內。如果對方某些行為讓你覺得「怪怪的」,還是會想知道真相吧!)

還有人說因為自己也沒把握會過「色誘」,所以不期望另一半也過... 哈。(好誠實)

雖然MIB那邊的票選已經結束,還是歡迎有想法、有意見的人,在這邊繼續討論下去,寫出自己的選擇及理由。畢竟收集越多人的資訊就越準嘛。


引用MIB的文章內容:

《忠誠調查》這個議題,引發出另一個議題《愛=信任》我必須為它打上個問號。
愛是否等於信任?得視你妳是否瞭解等號兩端的東西而定。
首先請問:信任是甚麼?
我的見解是:交付!交付你的身家、財產、性命……總括一句就是「幸福」。
而愛呢?我的見解愛是盲目的。
從懵懂無知始,光憑外表,你、妳就會愛上對方。
到稍解人事,懂的外貌不及金錢、名氣重要時,妳又會因對方名氣、才華、社會地位……而愛上對方。
到最後一切成空,妳、你才會選擇找一個深愛妳、你的人而愛
※ 然而難保對方不是因妳、你的外表、才氣、名位甚至財富而愛。
總之不論外表或財富名位都是愛的基因時,妳、你能信任對方嗎?
我想只要肯用點腦子的都知道……擁有那些好條件者才是最不可信的
開有人本來就是為了上敘條而愛,單純的來說:《愛=信任》是否該打上問號?
不管怎說,都別再說【愛就是要信任對方】
至少;至少先搞懂“等號兩端”的意義再來說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