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你來喊:「部落客,救救我!」──「我的生活抉擇」徵求活動

 01.png  

 

各位部落客,幫幫他吧!   

我的生活抉擇(5):

 室友劈腿, 我該說嗎?


「我的生活抉擇」全民公投活動來到最後一週了

前幾週看過學業、職場、親情的問題之後

本週要請大家幫忙的是比較棘手的人際關係和正義感問題

來幫幫k27511013看清這個糾結到底在哪裡吧!

 

苦主: k27511013

我有一位室友,和她男友交往了兩年多,她男友當兵前夕,我室友還傷心不已,那一幕令我印象十分深刻。可是,就在她男友當兵後不久,她就開始打電話連絡朋友,沒多久我就看到他和另一個男生出雙入對,有時也不回來了。

 

她男友常常來電,可是她並沒有告訴他,她現在已經有了新對象;反而是兩邊同時交往。不過可能她男友也覺得怪怪的,所以有時會刻意很晚才打電話來找她,當他 找不到人時就會問我,他女友去那裡了?我每次都說不清楚。其實我真想告訴他實情,一來因為我實在看不慣他女友腳踏兩條船的做法,二來我覺得他真的很可憐, 他一有空就算只有短暫時間也都會趕過來陪女友,對她十分呵護,現在卻被感情出軌的女友欺瞞。

 

問題我的室友也算是我的好朋友,我陷入兩難,到底應該說出真相嗎?

 

1. 說出真相,讓她男友看清她的假情假意

2. 其實不干我的事,就讓他們自然發展吧

 

你覺得k27511013怎麼做比較好呢?

9/25(日)24:00前將你的意見迴響在本文下方

就有機會獲得《部落客,救救我!!》一本喔!

(此題投票贈書將於9/25抽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