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你來喊:「部落客,救救我!」──「我的生活抉擇」徵求活動

 01.png

 

各位部落客,幫幫他吧!   

我的生活抉擇(4):

 是否該出國留學?


出國留學可能是很多人的夢想, 但也有可能是很多人的惡夢~~

提出本週投票題目的苦主就提出了這樣的問題

請大家幫幫他吧! 別小看自己的意見唷

畢竟出國留學除了花費龐大之外, 對於一個年輕人未來一輩子的路更是具有很大的影響啊!!!


苦主: ~Only Love Death~

我是一位獨生女,從小爸媽對我的期望很高,

也希望我能出國留學,因為台灣的教育程度不及國外,希望留學回來後能有所成就,繼承家裡的企業,

但是......我一直很掙扎,因為我覺得台灣的師資並不比國外差啊!

可是他們總是有一堆理由可以說服我,例如:「有哪一位的企業接班人是只讀臺灣的大學畢業就可以升任了?至少也要去國外吧!還有同業的人也會笑啊!因為以現在來說,有能力的人才可以去國外留學,沒能力才只讀自己國家的學校而已!或許以後因為政治關係所以只要是讀臺灣的學校出來的學歷就不會被認同!」

我每次只要一抗議,就會被說服得五體投地......怎麼辦?難道學歷真的比我的能力重要嗎??


問題我該不該聽從爸媽的建議而去國外深造呢?


1.去吧!畢竟「百善孝為先」嘛!再去讀書讀個幾年也不會怎麼樣阿~

2.你的人生你自己決定!!聽自己內心的實話,勝過旁人的言論!


你覺得~Only Love Death~ 怎麼做比較好呢?

9/18(日)24:00前將你的意見迴響在本文下方

別忘了, 參與投票的網友也有機會獲得《部落客,救救我!!》一本喔!

(此題投票贈書將於9/19抽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