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hony Storr 2 books in Jinni and oct.aplus仁愛公園        

清晨走進教育電台,在節目中談《他即世界 古魯大解密》,下節目後前往台大醫院拜訪20年未見的林醫師。

20年不算短!當年是為了《孤獨》這本書慕名而來,請任職台大精神科主任及台大教授的林信男醫師寫導讀。至今仍清楚記得,他親切有禮、謙虛有學養,而且非常支持小眾的好書。當他說「我願意為這本書寫序」時,內心感動不已。

20年後,我還在出版事業裡,還是會ㄧ再出版我心目中值得出版的好書,《他即世界 古魯大解密》讓我想起當時寫出誠意萬分,十分精彩的一篇導讀的林醫師。兩人敘舊聊了許多,雖然我們都老了,但他依然謙虛,依然誠心誠意地支持這少見,但有出版價值的書。

同時,我當面邀請林醫師來澐知道跟大家聊聊書,他說「好」。等這篇導讀發表後,我將辦個讀書會,讓大家與我心目中的「精神醫學界的大師」ㄧ同閱讀這本難得的好書。

摘錄自八正文化總編臉書20150909刊登文

八正文化出版的《他即世界 古魯大解密》熱烈上市中

相關文章
[總編的筆記本]-幕後直擊《他即世界 古魯大解密》出版花絮

《他即世界 古魯大解密》-《孤獨》作者 安東尼.史脫爾 又一力作  

 

arrow
arrow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