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孟愉/女/二十七歲/台中市

103 年2月,我與一位多年不見好友相聚,聊天中談論到我身體狀況並不好,尤其是便秘長年困擾著我,好友與我分享了飯水分離,且告知她現在身體狀況很好,我仔細 觀察好友的氣色的確十分紅潤且精神奕奕,當下我便決定要馬上開始實行。隔天我就自然排便了,我真的好驚訝,更是開心不已,原來只要遵守飯分就可使身體順利 的自我代謝。

過去的我自稱是水牛,整日不停喝飲料與水,但依然很少排便,幾乎是一整個星期才排便一次,優酪乳、養樂多等促 進腸胃蠕動的食品效果只有一、兩天即失效,只能靠服用中藥才能排便,而糞便是又濕又黏且顏色很深。飯分後,排便是成條狀的,顏色接近金黃色,我已經不知多 少年未曾看過自己如此健康的糞便了!

我的身體有很多毛病,皮膚常長痘痘、鼻子過敏、便秘、肥胖水腫等,實行飯分後,幾乎不 太長痘痘了,臉上的痘疤坑洞變淡、變平滑且皮膚變光亮了,還有腳上車禍留下的傷變淡、凹陷的肉也慢慢長回來;從小鼻子過敏的症狀減輕超多,很少鼻子癢打噴 嚏,就算開冷氣睡覺隔天早上起來也不用狂擤鼻涕了!飯分兩個月後,我的體重減少了五公斤,下肢水腫的情況改善許多,身體肥胖的脂肪也逐漸漸少,因為身體代 謝變好,整個人變得很輕盈,精神狀況也變好,不再像以前老是昏昏欲睡。

很感謝有機緣可以知道飯分,讓我明白如何開啟身體自 我治癒的功能,不需要仰賴藥物就能改善身體的狀況,提升身體的免疫機能、增加身體的代謝率,使身體及生活更輕鬆自在!我很開心分享飯分給我周遭的朋友們, 希望大家能夠一起來體會了解飯分的重要性與好處,讓飯分帶給大家更好的生活,讓身體再次擁有原自我的治癒能力,衷心感謝有飯分!

 

* 本文為2014年八正文化《飯水分離之四季體質養生法》徵文活動之讀者投稿全文;本篇已收錄為書中〈飯水分離實踐者分享6〉,標題係由編輯摘自內文。

 

《飯水分離之四季體質養生法》封面側身 

 

《飯水分離之四季體質養生法》
李祥文 著
張琪惠 譯
ISBN 978-986-89776-5-5
25K / 288頁 / 訂價300元
http://www.oct-a.com.tw/web/MdFront?mdId=MD1059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