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玉珊/女/三十二歲/彰化縣

我 會接觸飯水分離是在一次的講座中,老師和我們分享的。老師告訴我們他正開始實行,覺得滿好的,就告訴我們讓如何施行。第一次聽到時,心中一直排斥,也覺得 怎麼可能,和平常的飲食習慣不符合啊!但學員中有人實行過,並說因為飯水分離法讓她瘦了十一公斤。聽到這句話,馬上下課跑至書局買了二本來讀。書籍非常好 看,我一連看了兩次,就決定要來施行了。

我實行的目的有兩個:一個減肥(因生產的關係胖了二十公斤,都瘦不下來);第二 是 改善我的皮膚。從五、六年級開始,我就有乾癬的問題,從小到大無論是求神拜佛或是中醫、西醫看過無數的醫生,就是無法改善。他們永遠只說:乾癬啊!只能治 標不能治本。從小到大我就會固定時間去拿藥回來塗抹,這樣的日子也過了二十年。尤其是生完孩子更為嚴重,時常要承受眾人異樣的眼光,並解釋自己的皮膚狀 況,老實說真的很無能為力。到後來很多人還是會建議去哪看醫生,自己也放棄嘗試了。但飯水分離又不用錢,只是把飯和水分開而已,又能瘦身,自己就躍躍欲 試。

第一個月總是盯著時鐘,心裡想著喝水的時間怎麼還不到啊!撐過第一個月,瘦了三公斤,讓我信心大增,持續下去。到了 滿 三個月,瘦了八公斤,而且皮膚的題也改善了百分之八十。這讓我非常的開心,喜歡分享的我,馬上告訴身邊的親人及朋友。大家都很羨慕,但嘗試的人卻不多。雖 然如此,但我還是會不厭其煩的推薦下去的,只要有人受益就好。

除了以上我的目的達成,還有很多改善的地方和大家分享,例 如:半夜不再起床尿尿了;想吃東西的慾望減少了;吃飯的量也減少了;不會有口臭和汗臭的問題;之前子宮外孕開刀過的疤也變小了;晚上睡覺時也不用開冷氣睡 覺了。好處真的是太多了!感謝作者李祥文先生的分享及八正文化的出版,讓我們可以體驗飯水分離法的美好。我會持續下去的,希望我的分享能幫助有乾癬狀況及 想減肥的朋友。飯友們一起加油,讓我們創造更多的奇蹟,讓大家都遠離病痛,感謝!

 

* 本文為2014年八正文化《飯水分離之四季體質養生法》徵文活動之讀者投稿全文;本篇已收錄為書中〈飯水分離實踐者分享9〉,標題係由編輯摘自內文。

 

《飯水分離之四季體質養生法》封面側身 

《飯水分離之四季體質養生法》
李祥文 著
張琪惠 譯
ISBN 978-986-89776-5-5
25K / 288頁 / 訂價300元
http://www.oct-a.com.tw/web/MdFront?mdId=MD10591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