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正文化問Q1:老師在書中提到的交替修練,只有三年多的時間。之後是以自己的節奏去交替嗎?

李祥文答A1:交替修練是為了形成靈長體質而做的,我們要多練習飯水分離,才能跟著這個方法去修練。飯水分離不是為了治病,而是為了跟隨永生之法。治病只是很小的功效而已,是為了跟隨永生之法而實行飯水分離。就算救了那些不治之症的人,也是很小的功效。如果用比喻來說的話,精子遇到卵子,十個月之間成為人形,這邊(指書中的「生命之法」圖)是出生的時候,我們由零點開始。到靈體出生、由肉體誕生為靈體的時間,用比喻來說的話,就是小孩出生之後成長為大人的期間。這就是人由肉體成長為靈體的時間。到達靈體的狀態的話,就算到了數百光年之外的地方,還是靈體的方式存在,就能成為神,成為全知全能的人。一切都是為了實現這個方法,而實行飯水分離的。治病只是非常小的一部份,小孩子的玩意兒而已。

問:那何時可以算是修練的開始?一日三餐飯水分離就算,還是要進入一日兩餐才算是修練的開始?

答:一日三餐的飯水分離是為了一日兩餐做的準備;一日三餐或一日兩餐都是為了永生而做的準備。一日三餐、一日早晚兩餐、一日午晚兩餐、一日一餐,所有這些方法都是為了永生而準備。如果問我是誰?從哪裡來?要去哪裡?都是為了找自己。76年前的我,什麼都看不到,是個只能用顯微鏡才能看得到的小蟲子。在那時,因為陰陽交會,從爸爸的身體裡,精子往媽媽的身體裡面移動,成為人體。再花約十個月的時間,誕生到這世界上。在母親身體裡的小宇宙,形成豐滿的空間;生出來之後吃奶,開始發育期。只靠吃奶而成長的這段期間,大約六個月,從奶水中得到能量。從地球生產出的能量,長成植物,透過母親的身體,才能變成嬰兒可以吃的東西,這段時間要花上六個月。經過這六個月之後,奶水中的能量,如果改成不通過母親的身體、成為幼兒可以直接吃的食物,要經過的第一個關卡,就是離乳食。吃離乳食,就是為了成為可以直接吃世間上的食物的人,離開母親的懷抱這個空間,迎接地球的懷抱,在地球這個空間裡,吃地球所生產的所有東西。成長的這段期間,是到23歲為止。雖然過了23歲之後,已經成為可以直接吃地球上所生產的食物能量的人,但地球上產生的這些植物,是從太陽還有乾淨的空氣、水來的,太陽、空氣、水才是這些食物的能量來源。這些能量透過土地,產生食物讓我們食用,這個階段的體質是到23歲為止。過了23歲之後,明明有這種可以讓我們改變體質的方法,但是大部份的人不知道。過了五、六十歲之後,還在繼續吃23歲之前吃的這些東西,所以才會生病、死去。吃奶的小孩子,如果不知道吃離乳食,而一直吃奶吃到五歲、六歲,就沒辦法成長。只吃奶的小孩,就會維持在成長之前吃奶的狀態,只能過短暫的人生。離乳食是所有人類必經的飲食,沒有一個成人不吃離乳食而能成長的。而我們人類,明明有成人之後的食用的「離乳食」,但我們不知道,所以現在才要推廣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在幼兒成為大人時,是從媽媽的懷抱中出去的,甚至是不顧一切的跑開,邁向地球的空間;如果在地球的空間吃了所謂的離固食,才能脫離地球的空間,才能成為全知全能的人。所以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是每個人都要實行的。生病的人如果要治病,要做的事情很多,但這些事情要全部做到是沒辦法的,所以我才推行這個飲食法,但是在韓國,大家都不知道有這個方法。所以,這個方法從國外開始,像炸彈一樣開始普遍施行,我在韓國看了也很吃驚。

問:但是在實行過程中,有時破戒,有時做有時不做,有時做五休二,這樣是否會妨礙修練?

答:就算是這樣的人,過五週之後,會找出自己的平衡點。

 

八正文化問Q2對宗教中所謂的「業障病」有什麼看法?有處理過「被邪靈干擾」的案例嗎?

李祥文答A2:完全不要理會。不要理會這種案例。在我的理念中,這世界上除了「自己」以外,沒有別的神。我們自己就是宇宙的主人,我們自己就是宇宙唯一的主宰者。

 

(閒聊時提到)李祥文:不必做特別的修行。生活本身就是祈禱。飯水分離本身就是修練、就是信仰,所以不必再做特別的修行。生活本身就是祈禱,生活本身就是受苦,生活本身就是信仰。不必特別做什麼祈禱。好好生活就可以。

 

八正文化問Q3:老師還有和朴度先先生、金泳洙先生聯絡嗎?

李祥文答A3:朴度先先生因摔傷、腦震盪走了。金泳洙先生現在約103歲,雖然可以找得到他人,但他現在耳聾聽不見。他因為斷食太多天又搬重物導致耳聾,但視覺很好,小字都還看得到。

問:所以斷食時有很多要注意的是嗎?

答:沒有什麼要注意的,只是不要太勉強自己。金泳洙先生到九十多歲都還親自動手做事,所以斷食期間搬重的石頭太用力,使得耳膜受損。

 

八正文化問Q4:現在的頭髮有染嗎?

李祥文答A4:染一點點。現在白髮沒有很多。

 

八正文化問Q1:老師皮膚這麼好,有在擦乳液嗎?

李祥文答A1:不用擦那種東西(笑)。

 

八正文化問Q5:經歷過這麼多的人事物來來去去,老師對於人性會感到失望嗎?

李祥文答A5:我沒有任何怨言。我所棲身的地方很穩固,只是環境比較差而已,撐過去就可以了。也沒有對人有什麼失望。只有在推廣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這件事,苦於沒有人力而已,沒有人願意跟隨。原本期待有人和我站在一起,但他們把自己放在令我失望的位置,不過我也得到了更好的位置。我對那個人好,就把他放在好的位置,努力之後,對方就會知道。就算把自己的心都掏給他,一開始也要把他放在那個位置。那個人如果把自己的格調降低的話,這個人的心,是完全可以看透的,所以就不適合。或者有些人,你把他當成自己的下屬來教的話,只要教一點點,他就能在自己的所學的知識上加以統合、發揮,變成自己的東西,他就可以變成比我更偉大的人。但大部份的人不是這樣想的。我總希望我的學生成為知識比我更高的人。雖然山頂從山底下看是很高的,但到了山頂上看,就沒什麼。所以真理就像山一樣高,要直接到山頂上看。但有些人只是過去看看、去玩玩而已。所謂的真理,要用大的視野去看,有些人只是看一個點、往一個點去而已。和這種人沒有辦法一起做事。

問:會有人利用老師的名義賺錢嗎?

答:現在沒有。但以前懷抱這個目的而來的人,我都看得出來。很多人來找我時,我也看得出來他們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而來找我的。這些人,就滿足他們,讓他們走就可以了。生命的真理就是,認真地活下去,那這些財產就會自然而然累積起來。如果太認真去積蓄、去計算這些財產,反而未必會有。我雖然可以利用飯水分離法來賺大錢,但我不願意。

問:我們在書中也看得出老師的心。在台灣讀者的心目中,老師是無私的。所以我們在推廣持有一句標語:把健康傳出去。

答:我也有一句標語:到死的那天,都健康地活著。如果一開始就提永生法的話,大家可能會以為是神經病,所以先用「到死的那天,都健康地活著」的標語切入,然後再導入永生法,把小孩到成人的體質階段讓人們理解,大家才能接受。我自己很喜歡這樣的標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水分離 李祥文 養生
    全站熱搜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