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洪先生,68歲,高雄市

 

  我拜讀了《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及《無上命令:實踐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兩本書之後,感覺非常震撼!我一口氣詳讀了3遍,我將這兩本書的精華,全部融會貫通之後才發現,這不是我長久以來夢寐以求的真理與抱負嗎?只是畢生苦於無機緣接觸到它,深感遺憾!從小至今,追求過無數宗教、派別……到最後總是「希望」落空。如今看到這兩本書之後,真的是如獲至寶!它已打破了多少年來,我們的慣例與常理,我們的營養觀念與喝水習慣!而且,不用拋妻別子、出家當和尚就能夠實行,這太方便了,您說是嗎?只要稍稍改變飲食習慣就可以實踐,是人人可行,且易於實踐的好方法。因此,我已迫不及待的想去嘗試,於是心動不如行動,終於在上個月(8月)12日起開始實施,我和內人就選擇實踐「早餐-晚餐的一日兩餐飲食法」。

  剛開始前12天,我每天都口乾舌燥,整日都口苦難耐,好不容易等到喝水時間,常常一口氣就喝了近1000cc的溫水,有時候尚覺得意猶未盡,但是到了第13天,情況已悄悄改變,感覺已經不那麼口渴了,於是我改變了喝水的方式,基於「白天盡量不喝水的原則之下,以保持熱氣韻不被水熄滅」,因此在喝水的時間內,能不喝就不喝,當口渴難耐時,只喝一小口解渴,整天不喝水,不吃點心,不吃水果,當晚上6點吃完晚餐之後,到了810點就可盡情喝水了。自從實施「飯水分離」之後,每天都有一股熱氣環繞全身,上下流竄,剛開始會覺得很疲倦,很想睡覺,反正已經退休了,想睡就睡,以補補眠;但到了第13天之後,慢慢感覺身體有了變化,全身輕盈舒暢,精神很好,長久以來飯後的胃部不適,消化不良,已經看了「胃腸科」將近一年的時間,尚未康復的「胃病」,在實施「飯水分離」之後,竟然不藥而癒,太神奇了!由於年紀大,原本睡眠品質就不是很好,現在總是一覺到天亮,睡眠品質提升不少,甚至午睡亦能夠睡上一兩個小時。我每天都自己量血壓,現在雖然尚未痊癒,但已經好很多,白天偶爾口渴難耐時,常口含一顆梅乾,目的在生津解渴,或含一口開水漱漱口,大部分吐掉,只吞下少許水份以解解渴。

  在尚未實施「飯水分離」之前,我已自行實施只吃早、午兩餐,晚餐不吃,大約經過兩個月時間,體重已從78公斤,減到剰下73公斤,自從812日開始實施「飯水分離」約一週之後,體重又減輕到剩下70公斤,至今再也瘦不下去了!體脂肪率(BMI)從超過25%,降到百分之23.9%,現已在標準範圍之下,效果驚人。

  在人生末段,終於找到了畢生追尋的目標,對我來說,這太可貴了!因此,我和內人已下定決心,終生實踐「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雖然已年近古稀,但只要加倍努力,終生奉行,必定能夠達到理想的目標,最後,非常感謝李祥文老師提供這麼珍貴的「生命之法」,以及「你飯水分離了嗎?」這些前輩們,在facebook提供一個平台,費盡心思、苦口婆心的回答諸多問題,解決同好不少疑難雜症,真的非常感恩!謝謝!                                                                                              

 

* 本文為20129月八正文化《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最新增訂版徵文活動之讀者投稿全文;此篇標題係由編輯摘自內文

 

歡迎至八正文化或加入Facebook「你.飯水分離了嗎?」社團
了解更多關於《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的驚人力量

封面-側身   

韓國暢銷百萬冊、台灣讀者熱烈分享的終極養生之道!

 

arrow
arrow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