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毛小姐,台北市

 

  在愛情故事中常常有人感嘆「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或是「在對的時間遇見了錯的人」,在飲食層面似乎也需要重新想想如何在對的時間吃進對的食物?

  記得是在7月盛夏開始了這段晚上才喝水的飯水分離之路,不但要面對家人朋友的擔心,還有自己身體產生過渡反應時的恐慌,這先讓我學到人少的那條路果然很難走!

  胡適說「為學要在不疑處有疑」,隨著在「你飯水分離了嗎?」的臉書社團上接觸更多的經驗引導,我才發現大家對健康和養生都很努力在接受新知,對於主流的飲食習慣也很勇敢的加以質疑,當然也包括對李祥文先生的飯水分離:這個來自韓國的養生概念究竟在地理、氣候和食材方面是否真能契合台灣的情況?

  總之大家就這麼開始實際體驗了起來,一如李祥文先生書中的每一個建議也是他親身體驗出來,而不是教科書怎麼說就怎麼學下來,這種真心誠意讓我願意多多理解他的養生概念,如今四百多天過去了,飯水分離變成自己簡單的生活習慣,也是一個讓我記得要「有所規矩」的朋友,更因此讓我體會要對自己的健康多多負責。我還會繼續分離下去的!

 

 

* 本文為20129月八正文化《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最新增訂版徵文活動之讀者投稿全文;此篇標題係由編輯摘自內文

 

歡迎至八正文化或加入Facebook「你.飯水分離了嗎?」社團
了解更多關於《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的驚人力量

封面-側身   

韓國暢銷百萬冊、台灣讀者熱烈分享的終極養生之道!

arrow
arrow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