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楊小姐,57歲,台北市

 

  在1015月,由一位住在埔里的師姐告知飯水分離的訊息,覺得怎麼有這麼反行其道的說法,就把它當笑話聽聽。

  後來71日的星期天,又聽她說起,那時剛好我患了腎臟發炎,正在吃藥,醫生又說要多喝水,病患一定是照辦多喝水。我喝了到第三天,人好虛,第四天遇到她,當天就聽進她的建議,馬上當天開始喝少水,隔天施行飯水分離。

  75日,當我再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我病症好得很多,還叮嚀我要多喝水,我說好好,其實我並沒有按照醫生的話做。

  我10172日施行飯水分離,開始一天三餐,兩星期後改一天二餐。施行一星期的時候,就發現精神方面,對我參禪有幫助,還有讓我對事情的看法與心情方面的感受,比較以前來得不再那麼在意。所以讓我覺得很神奇,為什麼光靠吃飯喝水的規律,就能有這麼大而且快的改變。

  在身體健康方面,體重減了4公斤,我每餐都有吃飽,並沒有餓肚子,出國旅行就吃三餐,在家吃早晚二餐。我有在練氣功,是自發動功,因為在年輕時候有過車禍,身體有很多處受傷,尤其是頸椎、腰椎、坐骨神經多處不良,施行這方法,對我練功幫助很大,排除脊椎附近的老舊廢物清得很多,整個人一直在改善、一直有進步。最深刻的體悟是,以前只要沒睡好,隔天就像是生病,一整個早上都不舒服,現在不會這樣了。

  女兒看我有改善,也施行飯水分離,早上不再空腹喝水,不洗澡,晚上就隨意吃喝,這樣她精神體力也轉好,很受益。

  但是若我不守規則,是多喝水或者吃冰後沒有吃熱食,當我在練功夫時就清楚知道,體內的不適與阻塞,整個人就必須加倍的練功夫,才能調整回來;若不如此的話,就得等二日左右的規律飯水分離調整回來。

  我已將我的經驗,影響了7位親朋好友施行飯水分離,他們和我都持續進行中。

 

* 本文為20129月八正文化《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最新增訂版徵文活動之讀者投稿全文;此篇標題係由編輯摘自內文

 

歡迎至八正文化或加入Facebook「你.飯水分離了嗎?」社團
了解更多關於《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的驚人力量

封面-側身   

韓國暢銷百萬冊、台灣讀者熱烈分享的終極養生之道!

arrow
arrow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