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鄭小姐,49歲,台中市

 

  因緣際會在網路看到飯水分離的文章分享(1004月),心想這麼簡單的方法可以獲得健康,就買書看個詳細。雖然一開始有點質疑修練到後期離固食的成效,但至少前七年的飲食調整並不難,如果真的有效也不錯,所以與先生一起實施三餐飯水分離。一開始肚子咕咕作響,這是以前沒有的經驗;因為擔心便祕,先實施飯後1小時喝水。很神奇的是,口水的唾液分泌增加,就改成下午晚上才喝水。

  未嘗試飯水分離前,有段期間我常中暑看中醫(未見成效),喝溫水也沒用;飯水分離一段時間後,至今便不曾再刮痧了(期間學了「原點」的穴位按摩,也有幫助)。我曾經做過肌瘤割除的手術,我記得飯水分離後約一星期的時間,傷口的疤有掉垢的情形,至今傷疤顏色漸漸變淺變白(很神奇),我先生頭頂上的髮量不減反增(原先髮量較少),我自己也是有頭髮增生的現象(但最近可能工作因素掉髮較嚴重明顯)。我先生原先臉色黯沉(眼睛周圍更明顯),自從改為一日二餐後(只有晚上喝水),臉色漸漸變膚色較白皙(這也很神奇)。我原先月經來之前會非常不舒服,自從實施飯水分離後,至今真的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我會繼續實施飯水分離,希望可以調整到一日一餐,也願意推廣給願意嘗試的朋友,希望大家都可以擁有健康,擁有一個簡單的生活飲食。

 

* 本文為20129月八正文化《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最新增訂版徵文活動之讀者投稿全文;此篇標題係由編輯摘自內文

 

歡迎至八正文化或加入Facebook「你.飯水分離了嗎?」社團
了解更多關於《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的驚人力量

封面-側身   

韓國暢銷百萬冊、台灣讀者熱烈分享的終極養生之道!

arrow
arrow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