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趙小姐,44歲,桃園縣

我的好姐妹介紹我飯水分離法,在閒談間看到他的改變,他已經實行6個月,之前我認識他時,他是拿著柺杖、彎腰駝背、皮膚暗沉,但今天他抬頭挺胸,身材曼妙,皮膚白皙。當晚我開始看書,發現內容非常合邏輯,因為我本身有在靜坐,對大宇宙與小宇宙的關係非常認同,於是隔天就開始實行,早晚吃固體食物中間不喝水。我是一位老師,上課要一直講話,原本擔心這樣白天都不喝水可以嗎?結果實行後一點都沒問題,沒喝水但唾液卻一直分泌,整個口腔都甜甜的,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生津止渴吧!到了晚上8到10點,我喝的每一口水都覺得非常甘甜。

實行後我的身體變的非常有活力,我原本常放屁而且其臭無比,自從實行飯水分離後,再也沒有這個困擾,皮膚變細身材曼妙,我真心推薦還沒加入的朋友一起來試試飯水分離法,讚!

* 本文為2012年9月八正文化《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最新增訂版徵文活動之讀者投稿全文

 

歡迎至八正文化或加入Facebook「你.飯水分離了嗎?」社團
了解更多關於《飯水分離陰陽飲食法》的驚人力量

封面-側身 

韓國暢銷百萬冊、台灣讀者熱烈分享的終極養生之道!

arrow
arrow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