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飯水分離了嗎社團照片20120406  

我想這是一個好消息!

上週接獲國立教育電台張曉瑩小姐邀請上電台預錄《養生要養腎陽》一書的介紹,我主動提了一下我們有一本不錯的書,曉瑩是否可興趣了解一下,沒想到她說好, 這週一早上我就邀社長一起上節目,更沒想到的是我帶飯水分離二書去,她就說那就錄兩集,於是請社長上陣,我在外面等錄《養生要養腎陽》。

當他們錄完二集後,曉瑩告訴我:「這個飯水分離的道理太深奧了,我們談了兩集好像只談完封面,我憑自己的直覺確定,這個養生法很值得談,所以請你們回去規劃一下,我打算做專題,錄13 – 26集都可以。」

這是十分意外的事,因為去年我在錄另一本書時對那位主持人介紹飯水分離的概念,她馬上告訴我要跟中醫師研究一下,如果適合在節目中講再邀請我。後來就沒下文了。

全台灣第一位接受飯水分離觀念並開始實踐與分享的廣播節目主持人是毛小毛小姐,透過小毛的幫忙後來有幾次受訪機會,以及至長青協會推廣,而後慢慢地有多位飯水分離之友樂於分享予親友,才漸漸地讓飯水分離的觀念被接受。

大家不怕被另眼看待,不怕被當成怪腔怪調,誠心真意地把飯水分離的體會與收獲分享出去,讓我們十分感動。今後,我們會更努力地繼續推廣下去。大家加油!

 

歡迎加入facebook社團:你‧飯水分離了嗎?

arrow
arrow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