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抉擇」全民公投--抉擇(3)之投票結果報告

吃自己?還是被人吃?

 

雖然這一題參與投票的人數不多, 但苦主oneyes還是收到了各位網友的真心的祝福~~

所以千萬別小看自己的意見

也許自己覺得微不足道, 但也許因此讓另一個人多了一些思考的空間也說不定哪!

現在就來公佈投票結果

 (問題背景說明請看這裡)

 
苦主: oneyes

問: 目前的工作和上課考照之間, 該如何抉擇呢?(共7票)

圖片2.png  

以下是苦主oneyes的心得分享

---------------------------------------------------------------

Dear編輯與網友~
 
看到大家的回應~超~~~感動的~覺得有被安慰、被支持的感覺(^.^)
 
尤其是K27511013,多讀專業書籍、思考如何讓工作效率增加、增加人脈等等,是讓工作更為順利的方法,這些都是我做的不夠多的部份(羞),不過目前又碰到一個問題:公司打算轉型、整理各部門人力,所以看起來離職的機率增加,而且連上司都來說"如果留下來就變成雜物工(助理),這樣離專業又更遙遠"之類的話,事實上不知道是希望我離職又或是真心的關懷,總之增加專業是勢在必行的!
而半工半讀的話,原是我考量的重點,若是沒有半工半讀,好像還有一筆6個月的失業救濟金可以申請,不過最多只能申請半年,也就是讀書讀不到一半就會失去經濟來源(泣)。
總之,目前抱著頭燒、心裡亂糟糟,但是我會參考大家的意見,尤其是多讀書、如何讓效率增加兩部份,如果到年底可以好好增加這兩部分的能力,說不定就有餘裕在職進修了,即使換到下一個職場,也仍能讓自己有能力應付更多挑戰!
謝謝八正讓我有機會把煩惱講出來,也謝謝網友願意認真的思考我的問題、給予我建言,我會懷抱著這些支持與建議努力的!!

---------------------------------------------------------------

我們也很感謝oneyes願意把他的人生抉擇分享出來

希望《部落客,救救我!!》當中的青春歡笑, 能幫助他以更輕鬆的心面對下一個抉擇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