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抉擇」全民公投--抉擇(2)之投票結果報告 

要賭氣?還是裝沒事? 

真是抱歉...小編這週忙到忘了要報告上週投票結果了(深深一躹躬)

針對這個題目, 大家在分享時都心有戚戚焉的樣子......果然手足之間的情感是很複雜的呀>"<

投票結果報告如下:

苦主:江家豪

我和我姊為了一些事情鬧得不愉快,但是又不能在家中吵給父母看.....最近我媽生日,大家要去外面聚餐,主辦人又是我姊,我到底要如何是好?

問:我到底要不要去參加姊姊主辦的母親生日聚餐?(共16票)

圖片1.png    

再次感謝大家熱情的投票&回應!! 大家真的都超有想法的!!

以下是江家豪苦主的心得分享:

---------------------------------------------------------------

看了大家給我的建議,我非常感動!可見得大家都是非常孝順的小孩,我將我之後的故事分享給各位(結果很糟)!感謝各位的支持。我真的如各位所願,還是去參加了聚餐!但是結果不如預期的快樂,我爸當時執意由他出錢,但是老姊根本不了解老爸的心意(畢竟是另一半的生日嗎),以為老爸給她難看,就當著老爸的面拿錢出來丟給老爸…老爸生氣了(他是非常愛面子的人)!馬上起身走人……此次聚餐……依然讓老媽生日不快樂……

 

我的感覺是(有錢了不起啊……我是善恰人……錢不是萬能的)!我真的和老爸一樣非常討厭人家對我丟錢,又對長輩大小聲,虧她還是我老爸最疼的女兒!這次事件讓我爸非常傷心(老媽也是),真不知如何安慰他們?最後說一聲:不好意思讓大家看笑話了!也希望大家要孝順父母,不要對長輩大小聲!

 

---------------------------------------------------------------

不, 不, 不, 一點都不是笑話, 其實很感動吶~~

雖然家家那本難唸的經本來就不是網友投票可以幫忙解決的

不過相信大家都會在精神上支持你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