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你來喊:「部落客,救救我!」──「我的生活抉擇」徵求活動

01.png  各位部落客,幫幫他吧! 

我的生活抉擇(2):

 要賭氣?還是裝沒事?


感謝過去一週大家熱情回應cicadas的提問!

這次換個輕鬆點的題目, 免得大家是因為害怕影響別人一生的重大決定而不好意思留下自己的意見~~ ^_^

下面就是本週公開票選的題目:


 

苦主: 江家豪

我和我姊為了一些事情鬧得不愉快,但是又不能在家中吵給父母看.....最近我媽生日,大家要去外面聚餐,主辦人又是我姊,我到底要如何是好?

問題:我到底要不要去參加姊姊主辦的母親生日聚餐?

1.去參加聚會啊!我的媽媽耶!干她屁事啊!

2.當然不去啊!因為是她辦的,要讓她出糗!


有兄弟姊妹的人都有和手足吵到你死我活的經驗吧! 有時候真的氣到不行呢~~

你覺得江家豪同學要怎麼辦呢?

請於9/4(日)24:00前將你的意見迴響在本文下方

別忘了, 參與投票的網友也有機會獲得《部落客,救救我!!》一本喔!

(此題投票贈書將於9/5抽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