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出自笨蛋推理迷
作者:小傑

一本讓號稱情場高手的男性屢戰屢敗之書!
一本讓敗犬女王成為情場達人之書!
一本對於男與女在戀愛中關鍵對決之書!

       

剛收到書就忍不住把他給看完了!起初的原因並不是其中的「戀愛絕招」吸引我,反倒是「推銷女王」這四個字引起我的注意。畢竟,對一個已經有女友的我而言,戀愛絕招對我似乎不太有用,再加上自以為是的心態,認為對這四個字早已瞭若指掌,一點也不困難。而相較於此的是作者的身分,沒想到一個頂著「美國最傑出事業家」頭銜的人,寫的書竟然不是商業管理之類,而是八竿子打不著的戀愛絕招。所以我翻了這本書,企圖從中找出推銷與戀愛中間的關係。抱著不過爾爾心態的我,看完之後卻冷汗直流,心想這本書絕對不能流出我的手中,不然後果會不堪設想......

 

為何我會有這種心態呢?因為它實在太像一本武功秘笈了!一本專門對付男人的武功秘笈。所以如果被任何一位女性看到,相信沒有一位男性會逃出她們的手掌心。與《他其實沒這麼喜歡妳》的書相反的是,此書完全將被動轉變為主動。不只是剖析戀愛中男女之間的差異程度導致戀情沒想像中的順利,更教了女性如何取保持這段戀情的方法,從一開始的改造自己、拓展關係、使用SEE方法、適當的利用子彈理論、KISS原則、瓊斯效應、FOLSOU的心態,徹底的掌握主導權,繼而得到最終的歸宿。

 

這種種絕招,對我而言真的很有效。自以為是情場高手的人一定也會拜倒在石榴群下,因此我也不想讓自己的女友或女性友人看到。為了要避免主導權的喪失,我把這本書藏了起來。不過,當出版社出版之後,我相信不只是女性一定要人手一本,男性也一定要看過此書才行。審視自己的愛情觀,看自己有沒有犯了此書中所講的缺點,改進以獲得更好的結果

 

當我面對此書頗感慚愧,認為自己和書中的男性一樣。因此,這本書對我而言成為一本勵志之作,不再只是讓男女尋找真愛的作品。其次,我也從中窺見推銷這門學問。儘管本書打著不是以此為主軸,但卻對我想走行銷的行業頗有幫助

 

最後,奉勸大家,一定要看這本書,這本書實在太好看了!

============================

P.S. 感謝小傑用心又妙趣橫生的心得!首先很高興的是,男生讀者看了這本書同樣收獲滿滿(有讀者建議應該別讓男生看到這本書,有趣的是,原來男生也不想讓女生看到這本書啊貓),其次,第一次看到有人把這本書當勵志書看,這實在是個驚喜的發現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