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發表於Gwen愛閱讀
作者:瑰娜

在家庭,父母教導我們為人處世的道理;在學校,老師教授我們讀書的學問;在公司,主管則指導我們工作的技能。(似乎有點扯遠…) 可是,我們未曾學習如何成為戀愛的成功者!從前,我幾乎沒有戀愛的方法。我只曉得我必須誠實表達我的感覺,而且我總擔心對方會因為感受不到我的愛意而傷心難過。然而,閱讀《銷售女王的鑽石戀愛學》後,我突然恍然大悟,驚覺原來談一場成功的戀愛是需要訣竅的!這麼實用的好書應當成為每位女人奉行的戀愛教戰手冊!

身為外銷業務,我也曾經想像自己為商品,積極推銷出去。或許,因為自已力不從心、功力不足,所以未曾戀愛成功
(不然,我早已結婚生子了吧!)。而作者潔絲.麥肯(Jess McCann)是一位傑出的女性推銷員,她融合自己的經驗與敏銳的觀察,撰寫這本造福女性大眾的戀情方法書。書中條理分明地解說如何成功推銷產品(自己)、開發客源(男性朋友)、吸引客戶(男友),並且進而成交(結婚) 。好女人也要變身為聰明的女人,才能達到目的呀!

除了方法的講述,
作者也以平易近人的口吻提供周遭親友的案例為參考,並且點出女人們在戀愛時遭遇各種境況的盲點。如此精準的觀察與一針見血的文字使我有種當頭棒喝的震驚感!過去的我曾經消耗幾年的時間與一位不那麼喜歡我的男生交往。每次當他聲稱因為工作繁忙而無法聯絡,我總會忍氣吞聲地表現出貼心的體諒。如同作者所點破的,如果他真心地喜歡我,不管他多忙,他理應會在百忙之中抽空與我連繫……。書中提出許多女性朋友應當理性正視問題、跳出自己謊言迷陣的例子。談一場成功的戀愛,理性的確必須戰勝感性呀!

銷售女王的鑽石戀愛學》的主要內容為指導女性讀者如何擄獲男人的心,因而實現結婚的夢想。但我也非常欣賞作者開導人心的話語。她誠懇指出讀者必須自行判斷我們喜歡的男人是否為真愛,而且絕對不要因為想結婚而結婚,否則不幸婚姻所帶來的傷痛可能比單身的孤寂苦上好幾倍。


閱讀完畢《銷售女王的鑽石戀愛學》後,我對愛情的態度產生了正面的轉變。我變得更有自信,心情不再沉重,也對約會感覺比較得心應手
。不管想婚或不婚,這本好書可以讓我們愈有智慧,也愈加快樂!


=========================

 

P.S. 感謝瑰娜簡潔有力的心得文!也很高興這本書有所幫助!(不過好可惜啊,看來瑰娜也是從事銷售這一行的,若能從這方面來談她的感想,應該大有可觀吧~其實是小編自己好奇啦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八正文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